沫欣敲甜呐✨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
“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人死掉!”

鬼灭夫人群~ 反攻❌ 作死✔️

我是沫欣


错别字预警❗❗   ooc预警❗❗


不拆蛇恋❗❗不拆蛇恋❗❗


不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


      

                 你的老公今天射了吗(10)



撸猫头鹰ing:集美们在吗?谁有治腰伤的药?我腰断了。。。(托腮.JPG)



登峰造极:天!!炼狱夫人又跟炎柱激战了一个晚上吗??



撸猫头鹰ing:其实是我自己皮断了。。。



登峰造极:?!



抓住兔兔尾巴:?!



我家风哥真色情:?!



头柱夫人:?!



小天才的姐姐:?!



山大王老婆:?!



憨憨只吃鲑大根:?!



华丽的代言人:?!



镝丸麻麻:?!



镝丸麻麻:这个+1好好玩哦~(开心.JPG)



撸猫头鹰ing:这不很正常吗?你们不也天天皮断腰吗???(杏寿郎很困惑.JPG)



憨憨只吃鲑大根:这年头流行抄表情包了?给你看看正牌的!!!



憨憨只吃鲑大根:


头柱夫人:怎么就开始比表情包了??




登峰造极:回归正题,炼狱先生体力那么好,@撸猫头鹰ing怎么还敢作死啊hhhhhhhhh



撸猫头鹰ing: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次作死吧我妻先生的大号炸出来!!腰疼了一个星期的事!



小天才的姐姐:我那次作死,装傻问他你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吗?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会说是送子鸟,没想到二话不说把我抱到床上,开始扒我衣服,说【姐姐既然那么好学,那么就由我手把手的教你吧~】第二天我愣是躺在床上了一天




小天才的姐姐:欲哭无泪.JPG




华丽的代言人:我记得有一次我励志要反攻!!说要跟他玩点不一样的,把他的眼睛蒙上并且给他喂了spring💊,可是一阵天旋地转后我就被压在身下,我后悔当初不该给他喂💊。



我家风哥真色情:我想反攻,但是你们觉得我攻得过风哥吗?但是我还是抱着腰断的决心把他扑倒在床上,在他的伤疤上种草莓……



抓住兔兔尾巴:然后???(奸笑.JPG)



我家风哥真色情:然后就被他干了好久,这男人的体力是真好……然后我们俩第二天就这样理所当然的请了假,又干了一天,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托腮.JPG)




镝丸麻麻:诶~大家都这么可怜吗?抱抱/



我家风哥好色情:(埋胸)



镝丸麻麻:(抱紧)



憨憨只吃鲑大根:不死川夫人你赶紧起来吧,不然到时候伊黑先生追着你打。。。



镝丸麻麻://////////小芭内他很温柔啦~



头柱夫人:再温柔的人也有欲望(摊手.JPG)



头柱夫人:我那天穿着他的衬衫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然后挑起他的下巴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头柱夫人:然后炭治郎的脸就红的跟个苹果似的,我当时整个人贼有成就感,然后就主动吻上他,谁知道他反客为主,将我压在他身下【你不要觉得我的自制力很强的,我也是个正常的有欲望的男人啊】



头柱夫人:然后就干了个爽。。。。



憨憨只吃鲑大根:灶门夫人你家那位简直太好了,我家那位憨憨练水呼练的脑子进水了,我就是撩不起来。



抓住兔兔尾巴:但是富冈先生却会在有时候有惊人的反应啊(奸笑.JPG)


憨憨只吃鲑大根:的确hhhhhhhhh,我那天晚上偷偷钻到他被窝里睡觉,等他睡着,我在他锁骨上又咬又亲,然后他突然亲上我,然后他说【乖,想要了直接说就好了】接着就是腰断时刻。



抓住兔兔尾巴:我那次趁兔兔不注意拉着他给他一记深吻,然后我就准备开溜,撒腿就跑,然后就被锖兔拎起来,丢到沙发上。那天是周末,上午我们一起看电视,我一本正经的看着他说[白日不可宣淫]兔兔说【你竟然知道就不该勾引我】内心:哦吼,明天又会是腰断的一天。。



山大王老婆:伊之助他从来都不会搞情趣之类的,每次都是一个字“干”



山大王老婆:他不好好穿衣服我为了让他好好穿就准备把牛奶泼上去,然后舔掉,告诉他,你要是不好好穿衣服,我就“吃”了你。猪猪他怎么会意识到这个,然后就成功的误解了然后成功的上床然后我……成功的腰断……家里的牛奶还因此都用完了,他全倒我身上了。。。。



登峰造极:我家善逸一撩就飙高音,我的耳膜能坚持到现在就不错了,那次我使坏不让他射出来,谁知道他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完啦,想起大号密码了,然后一个星期都在腰疼。。



撸猫头鹰ing:惊!!我去借了个药怎么就这么多条消息??



镝丸麻麻:大家注意是由炼狱夫人想到了自己皮断腰的经历啦~




撸猫头鹰ing:这样啊,我这次腰断是因为我在之前他跟他给同学网上补课的时候再桌子底下用👄做了一点不可描述的事情,补完课后他就开始在我身上种草莓,然后我就告诉他[我大姨妈来了~]

他就愣了一下,强压下欲望,去洗了个冷水澡。




撸猫头鹰ing:等到这生理期刚过去没一天,他就来“报仇”了,把那天的“委屈”全发泄出来了,我现在腰还是疼死了。。。



镝丸麻麻:摸摸/不疼不疼~话说我们这个群真的不会因为涉黄被封吗?



撸猫头鹰ing:!!



登峰造极:!!



头柱夫人:!!



我家风哥真色情:!!



山大王老婆:!!



小天才的姐姐:!!



憨憨只吃鲑大根:!!



抓住兔兔尾巴:!!



华丽的代言人:!!





吐槽time:


我是沫欣,没错我高产了



好久没有连着两天更新了呢,上一次那样是在过生日的时候



这篇写的有点跑题,凑活着看吧(草率)



最近事情都忙完了,可以多更文了啊啊啊啊!!



开心~开心~超开心



聊天体这个我也会出个合集,毕竟这个脑洞还蛮多的~



希望大家喜欢啊~有什么脑洞可以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哦~



我是沫欣我,我们下篇文章,不见不散~






      


                    

                       

评论(34)

热度(4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