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欣敲甜呐✨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
“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人死掉!”

【鬼灭乙女】用霸道总裁玛丽苏打开鬼灭②

我是沫欣


不出所料我拖更了


最近真的是被我爸妈训到怀疑人生再加上月考成绩退步和老班的约谈真的是双重摧残


不过我自愈很NB的hhhhhhhhh


ooc预警❗❗❗❗      错别字预警❗❗❗❗


那么进入正题👇🏻


你的名字:星野奈美子


出场的总裁


风🌪️/音🎶


正文开始~


不死川实弥🌪️


你在一家宾馆工作,家道中落使你一夜之间从大小姐变成穷苦人民,尽管你有多无法接受这个因为父亲与小三的奸情而陪了整个公司,还背负上高利贷,同时你还有一个身患绝症的弟弟,三重打击让你迫不得已身兼数职,一天只能睡两到三个小时,但是你怎会向命运屈服?你相信,冬天来了,春天,一定不远了!!


你看了看手上的东西,杜/蕾/斯,不知道今天会有哪只小白兔落入狼口?说不定是那种霸总的狗血剧情hhhhhhhhh,你的想法把自己逗笑了。


你来到了最顶楼的房间,那里是只有富可敌国的人才能住的地方,一个晚上要花的钱都是天文数字


“有钱真好啊~如果我这么有钱我一定要让自己弟弟过上好日子!!!”


你敲了敲门“先生,您要的杜/蕾/斯已经到了,您取一下吧”


门开了,一位白发男子站在门口,他脸色潮红,身体上有着狰狞的疤痕,几滴汗珠顺着他身上的腹肌流了下来。


此时你的内心:哇靠帅哥🌿🌿🌿🌿妈的太帅了啊啊啊啊色情啊啊啊啊还不好好穿衣服这是要去跟哪位小姐姐激战一个晚上啊啊啊


“多少钱?”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一下子把你从花痴中拉了回来


“啊?先生您已经付过钱了”


“哦~那就进来吧”


“嗯?”


不死川实弥拉着你的手腕进到房间里,有顺着把你壁咚在门上的劲把门关上,好不客气的吻上你的唇。


津液在口中互相交换,你来不及吞下的全部从缝隙中流了出来,他的舌卷着你的舌缠绵着,你的身子变得软绵绵起来,要不是他扶着你的腰,你可能就跪坐在地上了。


一吻毕,你感觉仿佛要窒息了,头脑晕晕乎乎的,但是还尚存一丝理智


“不要……先生……哈……我们不提供……哈这样的……服务……哈”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而且你说我付过钱了,是嫌少吗?”


“先生……哈……我不是……这样的人……您……误会了”

你的生理盐水被刚才的吻激出,脸颊红扑扑的,那可是你的初吻啊!!但是眼睛里还是闪烁着不屈服的光芒


“哦~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今天,要定你了!!”不死川实弥眼里闪过一丝征服的欲望,转眼间就被情欲所吞噬。


他把你扔在床上,捡起因为燥热而扔在地上的领带,覆盖在你的眼睛上。


那么,进入正题吧”不死川实弥开始了更猛烈的攻击。


天已经亮了,那具少女的身体上的青紫和床下的衣物诉说着昨夜的疯狂。实弥早早就醒了,看见少女禁闭的眼帘上皱着的眉头和未干的泪痕,昨天晚上他们可是干了一整夜。


真是个小妖精”不死川实弥边看着自己的“杰作”边穿着衣服,拿起随身带的支票放在床头柜上。将昨天晚上用完的杜/蕾/斯全部扔进垃圾桶里。


昨天晚上不死川实弥被下了药,浑身都燥热的不行,欲望快将他吞噬的时候这个女孩拯救了他。


他捡起扔在地上的你的工作服,看着上面的名牌


“星野奈美子,呵,小妖精,我记住你了”


然后将被子给你掖好,轻声走出了房间。


他的电话突然响了,电话那头是哭喊声和鞭子抽打声“总裁,人已经在那了”


“打死那个狗娘养的,妈的敢给老子下药,活腻了。艹。还有一件事,把我昨天晚上住的酒店买下来”


“这么突然?为什么啊总裁?”


“老子的事情用给你交待?”


“不敢不敢,属下这就去”


电话挂断,不死川实弥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


小妖精,我们马上就要再见了呢~







宇髄天元🎶


“最新报道,华丽公司的总裁宇髄天元昨夜被人看到出去与陌生女子开房。短短几天,这位总裁就再次换了一个床/伴,让我们来看看详细情报”


你坐在家里看到这条新闻,心里不由得一颤。五年前,你因为醉酒无意间闯进一个陌生男子的房间,他不仅破了你的处,还让你的家人唾弃,和男朋友被迫分手,现在导致你对男人有着格外的抗拒。


当天你喝完酒头很晕,什么都记得不清,唯一一点是记得他身材高大,有着一副好嗓子,剩下的一概不清楚


你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从不好的回忆中出来,今天可是你去华丽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尽管那个总裁名声不好,可是他在业务处理和管理公司上天赋可是点满了的,那可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好公司,多少人做梦都想进。


你梳洗好准备出门,在公司里报了到然后就来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同事A:“呐呐,你听说了吗?今天总裁回来我们这里视察工作”


同事B:“听说了啊啊啊啊!!如果有幸能跟总裁上次床,我以后吃穿用度都不用担心了啊啊啊!!”


同事A:“就你哈哈哈哈,总裁要是能看上你,估计猪都能上天了哈哈哈哈”


你表示沉迷工作,无法自拔,你才不想靠男人活,你要做新时代的独立女性!!!


“啊啊啊啊啊啊总裁来了啊啊啊啊啊他来了啊啊啊啊啊!!!”总裁们的小迷妹们尖叫了起来


“嗨!真实华丽的表现啊!!大家好啊!!”宇髄天元沉浸在别人对自己的仰慕中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很好啊啊啊啊啊啊见到总裁真的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小迷妹们的叫声又高了一个八度。


你只专注于工作,无心理会,但是你却觉得总裁的声音有点耳熟,好像在哪听过?


天元在自我沉浸的时候注意到了你——那个对他的魅力无动于衷的女性


男人的征服感来了,他大步走上前,把你桌咚(?)在桌子上,你一时间有些懵。


“真是不华丽的表现啊,你怎么……啊嘞?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宇髄天元突然愣住了


五年前他被人下了药,想要让他去“强/奸”一位名门贵族的大小姐,当时他还只是个刚来到这个鱼龙混杂的商业圈的毛头小子,这么做只会毁了自己的前途。他连忙开了间房,但是这个药要是不做那种事的话会暴毙身亡,正当他欲火焚身的时候你的到来给了他希望的曙光,如同沙漠中濒死人找到的一片绿洲,他在你的身上耕耘着,尽管自己自制力很好,但是却不知为什么就在你身上失控了,毁了你的第一次


事后他一直想道谢,但是却没有找到,当时的你因为这件事被父母关了禁闭,他为了迷惑别人的眼睛,装成风流倜傥的公子哥,其实他是在韬光养晦,为了有一天能够只手遮天,给你一个交代。


你娇小的身躯笼罩在他的阴影之下“那个……总裁你有事吗?”


“啊?哦,对呀~我有事哦~”


“那个……什么事啊……”


他凑近你的耳旁,朝你的耳边呼了一口热气,感觉到你整个身子颤了一下


他用他那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说


又见面了,请多关照,星野奈美子小姐~”


他的手抚摸着你的胸牌,还“不经意”碰着你的胸


他拉着你的手说“从今天起,星野奈美子小姐将会是我的私人秘书,那么我的秘书小姐,请跟我一起来到你和我华丽的办公室吧~


你们就这样流下了一脸懵的吃瓜群众同事们走了


你被拉着也是一脸懵,而此时的天元心中已经打好了算盘


我的小白兔,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吐槽time:


我肝了一节数学课外加二十分钟,写文真的好累啊,终于能体会到大大们的辛苦了


在这里我想给关注我的人说一声谢谢~我也就写了那么点文笔这么烂没什么人气还理智气壮的拖更,但是你们还愿意关注我,我真的非常的感动,为了你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啦❤️🧡💛💚💙💜🖤


霸总这个梗我还是要继续写的,你们不觉得无惨很适合这个梗吗hhhhhhhhh我会写完的!!我是努力码文的沫欣


还有今天写实弥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开车!!我天天跟我列表说ghsghs但是我一直搞不起来,所以我一定要在第十篇写车!!!我一定要搞起来!!!我要吃肉!!!(神志不清)


霸总文的话你们还想看谁,在评论区留言一下!!一定安排!!!


我是沫欣,我们下篇文章,不见不散呦~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