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欣敲甜呐✨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
“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人死掉!”

【鬼灭乙女】竹马V.S.天降

我是沫欣


#竹马真的比不过天降嘛#


有请对战人员


炭❗杏           善❗猪          无❗宇           


学院pa       ooc预警        错别字预警


加黑的字是的重读意思


你的名字🌟🌟


开始吧👇🏻


温柔帅气竹马炭V.S.阳光成熟天降杏


又是美好的星期一,又要回到那个充满着作业和考试的学校,但是慰藉的是~你还有你阔爱温柔的竹马炭治郎!!!!


你跟炭治郎是青梅竹马,你们俩从幼稚园开始就在一起,一直到高中你们竟然还在一个学校”,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


像往常一样,你们俩一起上学,炭治郎从家里给你带了好吃的面包~你饿狼吞食吃着面包


『唔~康只狼~嗯包号号克』(翻译:炭治郎,面包好好吃)


炭治郎摸了摸你的头〖慢点吃啦,喜欢我回头天天给你做啊〗


你的内心: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竹马啊啊啊啊啊


〖唔姆!少女早上好〗


一个十分阳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你把口中的面包咽下,用同样的音量对他说『早上好啊!!杏寿郎!!』


〖诶?🌟🌟跟炼狱同学关系很好诶~~都开始直接称呼名字了呢〗


『是的!!杏寿郎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哦!他经常帮助我呢,我们俩还是同桌~哦对了,今天我们约好去他家补习,晚上就不跟你一起走啦~』


〖唔姆!!少女晚上的时候一起走啊!!〗


『好的!!』


此时的杏寿郎眼睛更加blingbling的了,往常充满阳光的声音也更加洪亮了,他看了一眼炭治郎,礼貌地笑了一下,炭治郎也回笑了他,但是,笑里藏刀,了解一下啊~


〖🌟🌟酱你有不会的可以来问我啊~我们不是离得很近嘛,你家就在我家旁边,随时欢迎来呀〗


『诶诶~这样不会打扰你嘛』


〖不会的呦~🌟🌟酱的话随时欢迎哦~〗


〖唔姆!!灶门少年不用担心了,身为少女的同桌兼班长,我会照顾好他的〗


〖哈哈,炼狱同学,毕竟我跟🌟🌟酱可是青梅竹马诶~〗


火药味在两个人的谈话中渐渐散开,你终于察觉到了不对,你赶紧上前阻止


『那个……我们下午一起补习吧……先去上学哈哈……哈哈』


〖唔姆,竟然是少女的要求我一定会答应的〗


〖🌟🌟酱的话一定是可以的〗


〖那么,下午见炼狱同学〗


〖下午见,灶门少年〗


你:我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跳了下去


炭治郎:唯独你,我不会退步半分


【杏寿郎:少女的话,是绝对不会和别人分享


爱哭坚强竹马善V.S.猪突猛进天降🐷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酱你不是说好要嫁给我了吗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答应那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的邀请啊啊啊啊啊啊!!!!你不爱我了嘛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你不要抱着我的腿这样哭啊!!这样被别人看见很丢脸的啊』


在走廊上善逸抱着你的大腿痛哭流涕,路过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你们,伊之助则一脸不屑的看着善逸


〖纹逸你这样哭真的好丢脸啊,小弟她只不过是要跟我去打个篮球,你怎么都能哭成这样〗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话我不想从你的嘴中听见啊啊啊啊啊啊!!🌟🌟酱呜呜呜你给我个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揉了揉抱住你腿不放的大金毛,安慰他说

『只是去打个球啦~善逸你别哭了啊~』


〖可是🌟🌟酱我想和你去看电影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和你看电影这件事我计划了好久好久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期待和你一起诶啊啊啊啊啊!!!〗


〖喂喂,纹逸。我可是早都和小弟约好了,你想半道截胡先问过我的猪突猛进再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像个野猪一样乱撞你到时万一把🌟🌟酱撞上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能啊我会保护好小弟的,她可是我的小弟!!!〗


眼看俩人就要上手打起来,你赶紧挡在他们中间,做出了一个stop的手势


『不要打架!!!』


〖可是我真的好想让🌟🌟酱跟我一起看电影啊啊啊啊啊〗


〖喂,小弟,你可是和我约好的要打球呀,你可不能爽约〗


『那你们还是一决胜负吧』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酱不能逃避这个问题啊啊啊啊啊啊,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猪突猛进!!!〗


蝴蝶忍:啊啦~看来今天又会有人来医务室了呢


【善逸:哪怕我真的很弱小,我也想护你周全

【伊之助:我的小弟由我来守护






邻家弟弟竹马无V.S.稳重华丽天降宇



是个很美好的周末,如果忽略你身上的重量的话


你扬起一点身子来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然后恭喜你,看到了一只睡眼惺忪的无一郎


你:我🉑


『早上好无一郎~今天怎么又从你家窗户那边翻过来啦,回头要给姐姐说哦~不然太危险了』


〖唔~姐姐早上好〗


你: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起床啦~姐姐今天要去和别人逛街,你在家好好待着哦~』


〖诶~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男的,是我的美术老师哦~』


〖诶~我能一起去嘛~〗


『这个嘛……』


〖当然是华丽的拒绝!!!〗


只见天元半蹲在你的窗户上,穿着鞋子就进来了,一脸华丽的妆容,全身都散发着珠光宝气


今天的宇髄先生也很华丽呢


『啊啊啊啊啊!!宇髄老师你吓死我了!!怎么能从窗户这里翻进来太危险了啊啊啊啊!!还有怎么能这么随便就进一个女孩子的闺房啊!!还有我们家窗户都那么好翻的吗!!』


〖真是不华丽的欢迎啊~还有这个小鬼头是哪里来的,快从我祭奠之神的眼前华丽地消失〗


『啊啊啊啊你不要穿鞋子就进来啊啊啊地板会脏的#&@%¥(语无伦次)』


〖你是谁,为什么要来姐姐的房间〗


〖哼~我为什么要向你解释,华丽地我来接你了🌟🌟,有没有很感动〗


『感动个der啊啊啊啊啊啊』


〖请你出去,姐姐不欢迎你〗


〖哼,用你这个不华丽地小鬼头说吗〗


〖姐姐,你不会是要跟他出去吧〗


〖切~她当然是要跟我走了,有意见吗〗


你被宇髄弄得脑壳疼,现在又被两人的争吵声弄得脑仁疼


『草(一种植物)你们先别吵』


『我现在要换衣服,换好衣服跟你出去,宇髄老师你先在外面等着』


〖姐姐我也要去〗


〖我华丽地拒……〗


『好的,无一郎回家换一下衣服吧』


〖什么?!这个不华丽地小鬼头也要去!我华丽地拒绝〗


『反驳无效,给劳资出去』


就这样一只冒着花花的无一郎和一只自闭的天元被丢出门外


【天元:你是我最华丽的作品

【无一郎:我只想记住你,只有姐姐你就够了




吐槽time:


好了好了这里就结束了,本来还想写点鬼的但是真的没脑洞了(土下座)


写的不是很好各位观众老爷求轻喷(正襟危坐)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感激)


我是沫欣,我们下篇文章,不见不散~












评论(42)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